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法治 >新闻详情

松潘设立“聚美松潘·生态警务”联勤工作站(点)

2023-03-27 15:39:41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阿坝讯  (马朝炜 记者 庄媛) 近日,松潘县在川主寺派出所设立了“聚美松潘·生态警务”联勤工作站(点),并举行了示范派出所揭牌暨“巡逻宣传队”集中启动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当天,松潘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雍发彬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为“聚美松潘·生态警务”联勤工作站(点)、示范派出所揭牌,为“巡逻宣传队”代表授旗。

尕力台巡逻

据了解,生态警务是一种广义警务,涵盖了自然生态、治安生态和网络生态三大领域的警务工作。将与生态治理相关的警务要素、警务资源作为一个整体统筹布局、协同推进,是一种特色警务,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的深入贯彻落实。

弓杠岭巡逻

揭牌仪式后,全体巡逻队员还前往尕力台、弓杠岭等地开展巡山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