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邮爱”相守,温暖相伴 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日”系列活动

2023-03-27 17:30:22 稿件来源: 编辑:王万川责任编辑:郑红梅

天气回暖,爱意升温。在邮爱公益六周年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积极组织全辖各级机构开展“邮爱公益日”系列活动。

“邮你邮我,共筑邮爱学子大学梦”

全员行动,“朋友圈”全覆盖。全行员工主动捐赠“邮爱自强班”公益项目,每日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媒体介质传播分享捐赠链接,同时积极联系带动亲戚朋友进行捐款。立足网点,“客户群”全辐射。全行网点线下摆放与“邮爱公益”相关的宣传海报、展板和捐款二维码,通过LED显示屏、数字电视持续滚动播放“邮爱公益”宣传内容,积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倡导客户爱心捐款。截至3月20日,活动已累计募集邮爱公益善款1808笔21372元。

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邮爱”志愿者

“邮爱同行,弘扬邮爱公益正能量”

3月20日当天,全辖各级机构积极开展邮爱公益捐步活动“一块走”,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组成健步走队伍,向公众宣传介绍邮储银行“邮爱公益”相关内容,发动广大群众为“邮爱自强班”贫困高中生捐款。

承载着爱意的每一笔善款,都将会把温暖传递到大山的那一边,助力更多困境高中生插上梦想的翅膀,实现“大学梦”。未来,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将继续举全行之力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让公益的种子在更多人心中生根发芽。

(杨冉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