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邮储银行自贡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日”活动

2023-03-27 17:35:46 稿件来源: 编辑:王万川责任编辑:郑红梅

让公益变成习惯,美好“邮爱”而生。日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迎来了第7个“邮爱”公益日,邮储银行自贡市分行在辖区内积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传递爱与希望。通过扩大宣传,让梦想的种子在学子的心中生根发芽。


邮储银行自贡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日”活动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自贡市分行在全行组织开展了“邮爱公益日”活动,全行员工积极响应。每一名员工在胸口佩戴“邮爱公益”Logo贴纸,做“邮”爱之人。在商圈和社区,印刷有“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的旗帜迎风飘扬,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讲解邮爱公益活动,通过“扫一扫”“一起捐”“健步走”等多项活动形式向群众发起募捐。在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宣传邮爱公益故事,鼓励大家从日常点滴小事做起,关爱莘莘学子。

走进商圈和社区宣传“邮爱公益”


在营业大厅向客户宣传“邮爱公益”

邮储银行自贡市分行将持续践行大行责任,不断丰富公益内涵,诠释助困扶贫、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充分结合线下网点阵地和线上朋友圈宣传“邮爱公益”,借助公益平台和爱心捐步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与希望,将公益进行到底,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为更多贫困学子完成求学梦。

(王苓儿 陈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