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主题教育四川行动丨为思想“充电” 为实干“赋能”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扎实举办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升温

2023-04-21 21:46:16 稿件来源: 编辑:刘佩佩校对:董豆豆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廖振杰)4月17日至21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上涌动着学习的热潮。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全厅党员干部不仅“身入”而且“心至”,通过集中自学、领导领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消化吸收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坚持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精神养分,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和行动,凝聚了推动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力量。

全厅分5个会场开展集中学习,各个会议室里洋溢着一派求真务实的学风,厅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中央、省委指定书目;参学同志静下心来,联系实际认真学习思考,大家相互讨论、相互启发、相互借鉴,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增进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省直机关党校文化和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张蔚、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郭祎受邀为全体参学同志授课,全面解读了党章修正案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实践要求。大家屏声静息地听、认认真真地记,对参学同志们而言,此次学习不仅是一次重要辅导和能力提升,更是一次党性锤炼和精神充电。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既是我们改造主观世界、解决“总开关”问题的“金钥匙”,又是增强能力本领、破解工作难题的“思想库”’,一定要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苦功夫,钻进去读、沉下来悟,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保障特别是人社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中找到工作方向和落实办法,踔厉奋发、担当进取,立足本职岗位再建新功。

省人社厅厅长胡斌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