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房产 >新闻详情

“生活潮尚,北有天地” 东立天地打造城北商业新中心

2023-05-15 14:12:37 稿件来源: 编辑:王万川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东立国际广场,地处前沿时尚与烟火气息兼具的城北核心,面对城市革新商业的时代呼唤,正全心全力营造潮流消费场景,朝着打造国际都市头等商业的宏伟目标不懈向前。2023年,东立国际广场遵循“重新好潮”的理念,实现由内至外的全面焕新,正式更名为“东立天地”。

效果图

“东立天地”案名的发布,贯彻“生活潮尚,北有天地”的宗旨。东立生活,向新向潮,向社会宣示商业模式的探索迭新,屹立于潮流风尚最前沿;一方天地,百态千姿,立足城北核心板块,铸就包罗万象业态的商业地标。在这片“天地”之中,商业前所未有,生活丰富多元,造就城北都市圈商业发展样板。

意境图

时代新潮力量

重启城北商业新名片

东立天地紧邻昭觉寺南路地铁站,占位驷马桥—动物园双商圈中轴口岸,集聚百万消费人流,整体面积达 50000㎡,是囊括零售百货、家居软装、美食餐饮、休闲娱乐等众多方向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伴随案名发布,东立天地构建符合时代发展的新潮体系:美型外在,遵循现代审美理念,打造精美外立面装饰;迭代核心,建设创新型开放式街区,让商业空间不再受墙体阻隔,打破固有边界,将漫游式消费场景融入生活街区。这代表东立天地对于潮流商业的积极探索与认真践行,旨在重塑城北商业新格局,打造引领城北商业的新中心。

效果图

赋新空间格局

绘就城北生活新蓝图

东立天地开街后,将凭借完善的品类规划,解锁潮流社交新场景+创新漫游新空间的双重定位,提供点到点的一站式休闲娱乐体验,满足年轻一代丰富多元的消费需求,在不远的将来成为约40万人群的休闲首选目的地。

国际大牌云集

执掌商业浪潮新动脉

无论是地理位置、消费流量,还是商业模式、运营服务,东立天地赋新城市活力,带来覆盖全龄段的潮流商业。强大的营商环境,自然会吸引一线商家纷纷加入。苹果、华为、肯德基、必胜客、瑞幸咖啡、奥展口腔、绿树电竞馆等国内外知名大牌竞相入驻,将东立天地的商业实力落到实处,后续还会继续扩大品牌阵容,事业前景有目共睹。

东立天地化作潮流生活孵化场,给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在此,东立天地诚邀优质商家、企业携手共进,为城市商业未来给出东立天地的满分回答。地址:成都市成华区羊子山路68号。

(张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