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汽车 >新闻详情

二手车市场持续回暖 宝沃BX5凭借超高品质崭露头角

2023-05-18 15:44:59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近年来,二手车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不断提高,高性价比越来越成为人们购车的首选需求。市场的回暖,也正掀起新一波二手车市场热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显示,4月,全国二手车市场交易量146.41万辆,交易量同比增长33.03%,交易金额为903.92亿元。

二手车市场持续升温下,一批优质车型正逐渐崭露头角,宝沃BX5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作为紧凑型豪华SUV中高性价比的车型,宝沃BX5的动力与经济性堪称完美平衡,同时搭载诸多实用配置,出色的外观设计兼备较大的车内空间。此外,不仅保养便宜,还有优质售后保障,众多优势加持下,宝沃BX5销量持续走高。

宝沃BX5配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保证机身轻便的前提下同时兼备了高性能、高舒适性、低油耗和低排放的特性,最大马力150匹,加上缸内直喷技术和轻质量机械控制涡轮增压使得这款车的动力表现非常不错,能够充分满足起步阶段和高速超车时的动力需求,在保持充沛动力的同时还兼顾燃油经济性。

传动系统方面,宝沃BX5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将手动挡的驾驶乐趣和自动挡的方便舒适完美融合,可根据环境和自我需求,切换模式,极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家庭的用车需求。经济性和舒适性都非常高,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出门旅行,宝沃BX5都是不错的选择。

 宝沃BX5在设计上非常注重体验的舒适性,有1877mm越级超宽车身,2685mm同级领先轴距,空间表现领先同级。465L后备箱容积,在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230L,返乡探亲或外出游玩时,可轻松放置多个大件行李物品。

随着技术的发展,汽车智能系统已成为保障用户驾乘体验的基础。对此,宝沃BX5搭载B-Link智能互联系统,通过手机就能控制车门开关、查看车辆状态以及随时获悉路面状况等。此外,宝沃BX5的智能操控辅助系统,通过电子制动力分配和车身动态控制,可针对实时路况快速反应,通过前后制动力分配比例调整,满足不同行车环境下的需求,成就完美行程。

相关调查显示,相较于购车的一次性开支,当前很多消费者更关注保养成本问题。对此宝沃BX5的保养成本优势明显,常见的如机油机滤的小保养只需花费285元就能做到,大保养也只需450元。此外,购买宝沃二手车可享有免费提供的1年3万公里质保,因此购买后,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宝沃BX5物超所值的驾乘体验,在售后保养问题上也无需多费心,享受用车无忧。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