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山海·爱”云音乐派对在汶川完成录制

2023-05-23 11:14:00 稿件来源: 编辑:刘佩佩校对:丁晓宇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严易程 文/图)近日,由广发信用卡、中国青基会主办,共青团阿坝州委、共青团汶川县委协办的“山海·爱”广发希望慈善基金15周年云音乐派对在阿坝州汶川县倾情奏响。

图片1

录制现场

本次云音乐派对采取线下录制、线上推播的方式,在汶川会场录制了6个节目,由汶川县各中小学校的“云朵娃娃”合唱团、舞蹈队、语言表演队参与录制,精彩呈现了《映秀花开了》《美丽的羌寨》《羌铃声声绕山岗》《我是一滴水》《锅碗瓢盆乐队秀》等形式多样的表演。

据悉,广发银行慈善基金会还为汶川县捐赠了公益资金80万元,主要用于汶川县青少年关心关爱公益项目及青少年校外活动阵地的提升、设施设备的完善。拟实施3个公益项目“希望工程·广发亲情屋”“希望工程·广发科普室”“希望工程·广发合唱团”,项目落成后,预计服务青少年6万余人次。

图片2

录制现场

下一步,共青团汶川县委将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卓有成效地实施好项目,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关心关爱汶川的各级青基会、慈善机构、爱心人士及受益青少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