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力促两地构建文旅合作新格局 成都与新疆塔城签订游客互送协议

2023-05-23 12:03:41 稿件来源: 编辑:刘佩佩校对:丁晓宇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李霁玥)为促进塔城地区与成都旅游产业交流与合作。5月22日,“遇见油画塔城·邂逅天府成都”—2023新疆塔城地区文化旅游成都推介会在蓉举办。推介会上,新疆塔城地区带来了30余种特色旅游商品,推介了11条旅游精品线路。同时,塔城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涉旅企业与成都12余家旅行社签订了游客互送协议。

塔城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涉旅企业与成都12余家旅行社签订了游客互送协议

目前塔城地区拥有国家A级景区68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1个、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1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1个等,已基本形成了“食、住、行、游、购、娱”全面发展的旅游接待服务体系。同时,依托G219、S101、S318等旅游环线,形成了跨境旅游、红色旅游、生态旅游、山花旅游、康养旅游、江格尔文化游等多条旅游线路,以全域旅游为方向,以丰富业态为重点、以融合发展为路径,全力打造一流的旅游胜地。

参会代表正在品尝新疆塔城地区带来的特色食品

“为加快推进‘旅游兴疆’战略,学习成都市关于文旅融合发展、繁荣夜间经济、特色品牌打造方面的先进经验。借塔城直飞成都航线顺利开通契机,我们与成都市文旅系统及相关涉旅企业展开座谈,谋划合作意向,商谈游客互送事宜。”塔城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柴红华说,同时,塔城地区各旅行社也根据成都游客的特点,推出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等旅游产品,推动“天府成都”与“油画塔城”在文化和旅游行业的深度交流交往,促进两地文化旅游合作新格局的构建。
(主办方供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