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广安市前锋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向区纪委监委专题汇报纪检工作

2023-05-24 09:29:24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5月22日,广安市前锋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李青到区纪委监委专题汇报近期纪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李青重点汇报了2023年1-4月,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政治监督、细化日常监督、创新开展廉洁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工作,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规划作简要介绍。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梅国听取汇报后,高度评价了前锋区税务局纪检工作,认为区税务局党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有力,能够充分聚焦主责主业,体现税务行业特色,取得了很大的成果。对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立足职能定位,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就区税务局下一步纪检工作,梅国强调:一是税务局党委要继续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督促广大干部职工廉洁从税,树立良好税务形象;二是强化监督教育,加强廉政风险排查,确保税务干部依法、依规、依纪开展税收工作;三是共建“清锋”廉洁文化品牌,以“清廉前锋”为引领,两家单位共同唱响“清锋”品牌,以品牌推动工作,以品牌提升能力,以品牌锤炼队伍;四是深化税纪协作,区纪委监委将继续支持和配合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纪检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为全区经济社会、税收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吴妍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