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房产 >新闻详情

重庆网红打卡地热门旺铺拍卖

2023-05-24 10:51:36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5月27日至29日,一批重庆解放碑热门旺铺将在阿里资产平台拍卖。本次参与拍卖的共有10个标的,由重庆市拍卖中心进行处置。

1

这批商铺是位于重庆解放碑十八梯传统旅游风貌区的核心商业街商铺,重庆十八梯位于重庆渝中区核心解放碑CBD,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超8万平方米,是山城打卡目的地,精致生活新地标。

2

5月27日10时,率先开拍的是一个建筑面积为443.29平方米的商铺,坐落于渝中区厚池街4号2-5,规划编号D1-3-5,套内面积329.98平方米,2023年建成,总层数4层,清水房,目前空置。

3

这套商铺起拍价为1152.554万元,参拍保证金60万元,加价幅度为10000元

5月28日上午10时将同时开拍8套商铺,起拍价从118.32万元到975.52万元不等,起拍价均为备案价的7折,市场价的6折,面积满足多种大小需求。

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始建于宋代,繁荣于明清,至今已拥有超过800年历史传承,被称为重庆“最古老”的城市街区;蕴含着母城深厚的中华传统文化底蕴,被认为是见证重庆千年都市发展的缩影和象征。

整个项目建筑特色优势明显,采用川东民居吊脚楼、近现代中心混搭风格,更突出的是在渝中区寸土寸金的CBD,以1.38超低容积率修建独栋商业,放眼全国都是极少数的。

5

目前,该区域重大节假日日均客流量达10万+人次,日常人均4万-6万人次。这里也是解放碑仅在售的商业项目,具有非常大的潜力。

当前标的的拍卖周期均为60天,一旦有人出价,即进入24小时倒计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拍卖非司法拍卖,不存在交付困难的问题;本次拍卖标的物按现状交付。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