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2023成都·欧洲文化季|“连接点”意大利当代艺术展今日开幕

2023-05-24 19:09:54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校对:董豆豆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李昭颖)5月24日,“连接点”意大利当代艺术展在成都托尼洛兰博基尼中心开幕,旨在以艺术为纽带,促进成都与意大利的文化艺术交流,推动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拉开帷幕。意大利艺术家澳兰·达加就作品的创作理念进行了分享。在观展环节中,中意艺术家及观众就现场展出作品的创作理念等进行了探讨,现场气氛活跃。

意大利艺术家澳兰·达加分享创作理念

此次艺术展以“连接点”为主题,展出了在中国生活和工作的意大利艺术家奥兰·达加、芭芭拉·瓦卡和爱丽丝·梅洛尼的绘画及装置作品30余幅。这些作品是三位艺术家与中国相遇的象征,强调了艺术作为引导线连接不同的观点、经验、故事和路径的作用。通过这些作品,成都市民朋友可以在家门口体验意大利的艺术魅力,领略中意文化的交流与碰撞。

市民朋友现场观展

此次艺术展是“2023成都·欧洲文化季”主题活动之一,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主办,青羊区政府外事办公室、青羊区委社治委、青羊区文联承办。据悉,展览将持续至6月11日,每天10:00—17:00市民朋友都可免费观展。

(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供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