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会展 >新闻详情

德阳7家汽配企业亮相第九届成都汽配展

2023-05-25 09:39:37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日前,第九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在成都开幕。德阳市商务局、市贸促会抢抓展会契机,组织四川蔚宇电气、天和机械、中豪科技等7家汽配企业前往参展,助力德阳汽配企业开拓市场。

展会现场,德阳7家参展企业带来发动机配件、变速箱、汽车用品、汽车地毯以及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模块、交直流充电桩等数十款产品亮相。

参展商们表示,成都汽配展作为西南地区专业展会、四川省重点培育的十大品牌展会之一,知名度高、影响力大,企业将抓住机遇,积极展示企业产品、加强品牌推广、拓展新兴市场,争取拿到更多新订单,找到更多优质合作伙伴。

此外,德阳还组织了德欧汽车、豪威贸易、鑫诚汽修等50多家企业及采购商参会观展,进一步帮助企业深入了解细分市场、交流探讨业务、拓展知识技能。

“今后,我们将继续以服务企业为重点,充分发挥搭平台、聚资源、拓渠道的优势作用,助力更多企业走出去,提升‘德阳造’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德阳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邱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