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绵竹市政协调研该市城市更新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3-05-25 10:28:40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5月24日,绵竹市政协就该市城市更新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了调研。绵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静,市政协副主席曹世民、陈其荣参加调研。

调研会现场

肖静一行先后到积英小区、仁泽小区、地税小区、天河沁苑、大南路和大东街等城市更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前期规划和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全市城市更新及老旧小区改造政策制定、规划编制、体制机制以及项目建设等情况,对绵竹市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和建议。

肖静指出,城市更新关键在于功能提升,让老百姓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老旧小区改造作为城市更新的重要环节,既是一项惠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也是改善群众人居环境和提升城市品质的关键措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面貌,把惠民利民落到实处。要加强对城市更新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了解项目和建设情况,让群众更加理解和支持建设工作。要进一步规范项目施工中的各项工作,尽量减少施工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高质高效推动项目进度。在城市更新中,要充分考虑绵竹实际,结合绵竹历史文化底蕴,在城市建设中突出自身的特色和亮点。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以强有力的措施保障城市更新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