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娱乐 >新闻详情

第九届全国优秀儿童戏剧展演即将在南充开演

2023-05-25 12:10:33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南充讯 (记者 李国富)日前,记者从南充市文广旅局获悉,5月29日至6月8日第九届全国优秀儿童戏剧展演将在南充欢乐开演。

本次展演由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湖南、广东、四川等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直院团的34个艺术院团共计1000余名演职人员,携34部优秀儿童剧目在南充大剧院、南充市大木偶剧院、高坪文化艺术中心3个剧场进行29场展演,展演剧目包括话剧、音乐剧、戏曲、木偶、皮影、歌舞、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将为全国小朋友献上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

据悉,线上购票渠道可通过大麦网APP、大麦网微信小程序、大麦网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大麦网APP购票流程:大麦网APP下载后,打开右上角点击“全部”,选择“儿童亲子”,在精彩演出栏目下,选择自己想看的“第九届全国优秀儿童戏剧展演”剧目,点击即可购票。大麦网小程序购票流程:微信搜索“大麦网”小程序,在首页选择“儿童亲子”栏目,点击进入后,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剧目,按流程操作,即可选座购票。大麦网微信公众号购票流程:微信搜索并关注“大麦网”微信公众号,左下角点击“便利购票”,选择“全国演出”,选择“儿童亲子”栏目,在“第九届全国优秀儿童戏剧展演”系列剧目中,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剧目,即可选座购票。

线下购票联系人,王先生,电话13568600333;田先生,电话13890814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