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截至4月底 乐至今年已签约22个项目、协议引资36.3亿元

2023-05-25 18:44:38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校对:董豆豆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资阳讯(谢义 记者 汤斌 文/图)切割、组装、检验.....5月23日,记者在位于乐至数码模(成渝)汽车产业园内的四川耘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流水线”上的工人个个聚精会神,手脚麻利地“摆布”着手中的产品,机器飞速运转,一片繁忙的景象。

生产车间一角

“公司从签约到入驻、装修,再到设备安装、试生产只用了4个月时间,现在已经正式投产1个月了,目前每天大约能生产2万多只聚合物电芯。”四川耘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闫登勇介绍道。

据了解,该公司是乐至县2022年引进的重点制造企业之一,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与销售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的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家居、医疗设备、汽车电子、安防产品等3C数码领域。全面投产后,能实现日产15万到20万只,年产值5000万到7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

“ 之所以选择落户乐至,是因为这里的交通区位优势越发凸显,往返成渝两地很方便。同时,乐至优越的营商环境也是吸引我们的主要原因之一,给予的政策和扶持力度都很好,有什么问题,相关部门都是上门服务。”闫登勇表示,在乐至发展很有信心,这里已成为投资兴业的高地。

忙碌的生产线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紧紧围绕“产业突破年”主题,按照“激情招商,理性选资,招大引强,落地为王”思路,坚持高位推动,积极策划开展“走出去”“请进来”系列活动,重点瞄准粤港澳、长三角、京津冀和成渝地区等重点区域,围绕“六类500强”、行业龙头企业,加强延链、补链、强链招商,形成产业集群发展,确保做到“月月有签约,月月有落地”,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该县累计开展外出招商活动63天,县内对接企业106户,举办专题活动4场次,生成在谈项目共计49个,签约项目22个,协议引资36.3亿元。

“下一步,我们将通过驻外投促中心、行业商(协)会等渠道加强招商信息收集,不断拓展招商引资资源;深入开展园区招商、产业招商、以商招商,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精准性;持续跟进重点在谈项目,密切关注企业投资动态,坚定企业投资信心,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实效性;坚持要素保障跟着项目走的原则,跟踪服务项目建设全流程,大力提升项目建设服务质量,不断优化招商引资环境,以最大的决心、最优的状态、最硬的举措,确保投资促进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乐至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蒋卓志表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