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德阳市罗江区总工会开展“爱罗江 我志愿”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6 09:44:47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5月25日,德阳市罗江区总工会组织10余名职工志愿者在万安镇斑竹社区、奎星阁社区开展“爱罗江 我志愿”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中,职工志愿者积极清理垃圾,劝导不文明行为,并向周边商铺和群众讲解“门前五包”责任、垃圾分类知识、“奥北”再生资源回收站使用方法等知识。活动共清理垃圾20余处,发放《德阳市民文明手册》《奥北环保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德阳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等宣传资料50余份,创城宣传口袋30余个。

清理垃圾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垃圾分类习惯,营造了人人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了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