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农发行简阳市支行投放3.92亿元助力乡村公路提升改造

2023-05-26 10:02:15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讯 (汪晋辉 记者 毛春燕)近日,农发行简阳市支行成功获批农村路网建设贷款6.8亿元,并实现首笔投放3.92亿元,用于支持简阳市三合镇、江源镇范围内17条乡村公路提升改造,打通“断头路”,让“烦心路”变“幸福路”,为不断完善简阳市农村路网,打通建设美好乡村“最后一公里”贡献了政策性金融的力量。

简阳项目照片.png

乡村公路提升改造项目

简阳市乡道提升改造项目是简阳市综合交通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同时被列入《成德眉资打通同城化城际“断头路”行动规划》,更是简阳市实现经济协调发展的必要条件。项目建成后将直接惠及简阳市15个乡镇20000余户农民,还有望带动梨花沟、樱桃沟等乡村特色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进一步推动简阳市乡村经济发展。

农发行简阳市支行得知该项目需要信贷资金支持后,迅速介入,成立项目推进小组,多次参与银政企联动会商,持续对接,全程跟进;服务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通过提供融智+解决,在短时间内完成了项目的申报、审批和投放。

农发行简阳市支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支行将立足农发行的定位和服务“三农”的职责使命,锚定农业强国政策目标,发挥政策性金融的支农惠农力量,不断提高履职支农质效,为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农发行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