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房产 >新闻详情

中建一局西南公司承建的华润中环天序北地块项目开工

2023-05-26 10:52:29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近日,由中建一局西南公司承建的华润中环天序北地块项目举行开工启动仪式暨保开盘誓师大会。华润置地(成都)成华有限公司成都片区公司助理总经理张丹、合约管理部负责人李旭平、工程管理部负责人周全福、中环天序项目总经理田岩、中环天序项目经理黄伟,中建一局西南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赵俭学、成都城市公司经理余骄出席本次开工仪式。

图片1

赵俭学在发言中表示,华润置地96亩中环天序北地块项目是华润置地业主与中建一局西南公司合作的首个项目,西南公司将秉承中国建筑“忠诚担当、使命必达”的企业精神,以高质量的服务作为行动准则,将本工程打造成央企合作的典范、彰显品牌的精品、安全高效的样板。

图片2

总包单位、监理单位、各分包单位依次上台向业主单位签署了军令状,标志着华润中环天序北地块项目正式开工。

(林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