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中江县黄鹿镇开展社会治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3-05-26 11:06:51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为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小手拉大手”宣传工作,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增强师生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近日,中江县黄鹿镇组织社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到黄鹿中学开展社会治理进校园宣传活动,该校300余名师生参加。

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结合实际案例,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诈APP下载、毒品的分类与识别、乘坐非法载客车辆的危害、“一盔一带”、预防食用过期食品及野生菌、防范校园霸凌、“12340”社会平安建设等方面开展讲解。

宣传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反诈、禁毒、道安、食安、平安建设等各方面的知识,提高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黄鹿镇将继续增强“学生带动家庭”的社会治理宣传力度,推动辖区社会治理迈上新台阶。

(袁伟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