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新龙县:雪域扬“清风” “廉”花处处开

2023-05-29 13:21:10 稿件来源: 编辑:刘佩佩校对:丁晓宇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甘孜讯(杨雪涛 记者 杨琦)近日,在四川省第二届“5.10”廉洁文化宣传月火热开展之际,甘孜州新龙县“雪域清风·与廉同行”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览暨宣传教育活动在该县城格萨尔广场举行。

廉政文化节目.jpg

表演廉政文化节目

活动通过舞蹈、歌曲、朗诵、小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新龙县干部群众展现了近两年廉洁文艺节目创作成果,不管是朝气蓬勃的少年舞蹈《童心尚廉》,或是幽默又寓意深刻的廉政小品《心中的奔波啦》,还是展现新龙纪检干部良好风貌的纪检干部之歌《平凡英雄》,给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和沉浸式廉洁体验,让观众们在欣赏文艺节目的同时深切感受到廉洁就在身边,“廉洁之花”绽放在新龙的每一个角落。

活动还评选出七个类型共计52件优秀作品,将全部获奖作品现场展出供全县干部群众欣赏品鉴,并邀请获奖代表分享了创作理念和对廉洁文化的认识,部分年轻领导干部晒了廉政承诺,甘孜州、新龙县“最美家庭”代表讲述了家风家德故事。

“感谢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举办的‘雪域清风·与廉同行’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参加活动加深了我对廉洁的认识,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宣传廉洁文化,把廉洁带进日常学习生活中。”银多乡纪委书记土登曲热说道。

获奖者.jpg

廉洁文化优秀作品表彰

新龙县城区第二完全小学教师喜澜表示,本次将廉洁文化润物细无声地吹入了每一位新龙人的心中,作为一线的人民教师,应当时刻保持清廉、忠诚和担当,不辱三尺讲台,不负手中半截粉笔,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守初心、以德养廉、坦荡为师,清风拂新龙,“廉洁之花”一定会在这里的每一寸山川大地绽放。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方式进行,现场观众近500人次,线上点击量1.06万余次。

(新龙县委宣传部供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