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中江县审计局加强业务交流学习 助力提升审计质效

2023-05-30 11:38:20 稿件来源: 编辑:王万川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为了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效,近日,中江县审计局总审计师黄波,带领法规股审计人员一行到内江市审计局开展业务交流学习。

64、中江县审计局以“他山之石”助力提升审计质效(康超)附图

交流现场

交流过程中,内江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马忠全,对内江市审计项目审理工作经验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内江市审计局自主开发研究的审理查询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参会人员并就如何打造优秀审计项目、提升审计工作质效、加强审计整改等方面各自的做法、体会、疑问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交流。

下一步,中江县审计局将组织人员把本地的部门规章制度写入审理查询系统进行数据更新,结合2023年度审计项目,将审理查询系统运用到审理工作之中,不断提升审计质效。

(康超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