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彝海结盟地旅游线路“上新”啦!凉山州冕宁县向广大市民游客发出邀约

2023-05-30 14:20:35 稿件来源: 编辑:刘佩佩校对:丁晓宇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兰爽 文/图)5月30日,凉山州冕宁县文化和旅游推介暨招商会在成都举办,会上,将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人文情怀展现在成都市民面前,并做了全新的旅游线路推介。

推介会上,凉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冕宁县委书记马小宁,中共冕宁县委常委罗晓英各自从自然资源、农业资源、文化资源、旅游资源角度全面地介绍了冕宁。记者了解到,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冕宁县将紧紧围绕“产业兴县、创新强县、文旅活县、生态靓县”,坚持“稳中求进,加快发展”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

QQ图片20230530122424.jpg

凉山州冕宁县文化和旅游推介暨招商会现场

以“冕宁航天城 彝海结盟地”为标签,融合主题视频、摄影图片展、特色旅游商品展销等方式,推介会还向广大市民游客发出邀约,推介了全新的旅游线路,有“攀西第一寺 、天下第一灵”美誉的灵山景区,以及全国第一批百条红色旅游经典线路之一的国家4A级彝海结盟景区。

1685414069510.jpg

凉山州冕宁县文化和旅游推介暨招商会现场举行的签约仪式

另悉,经过前期冕宁县人民政府与四川省红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促进会、四川省旅游协会研学旅行分会等协会友好协商,彝海结盟景区已与各旅行社对接沟通达成了合作意向。此次推介会上,冕宁县人民政府和行业协会、景区、旅行社等正式签约。未来,多方将强强联合,持续实现资源互补,携手创造冕宁县旅游业的美好未来。

冕宁县旅游线路推介

A线:

第一天:成都(汽车)→彝海景区(参观彝海结盟遗址、彝海结盟纪念馆、游彝海湖光山色、)→沐栖酒店(午餐)→灵山景区(游览灵山风光、寺庙祈福)→晚餐→住宿(灵栖酒店或冕宁县城)  注:住县城可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

第二天:灵栖酒店或冕宁县城→卫星发射基地(参观奔月楼展厅、卫星发射场地、发射塔)→返程成都

B线:

第一天:成都(动车)→卫星发射基地(参观奔月楼展厅、卫星发射场地、发射塔)→住宿(县城)

第二天:县城→灵山景区(游览灵山风光、寺庙祈福)→彝海景区(参观彝海结盟遗址、彝海结盟纪念馆、游彝海湖光山色、)→返程成都

 C线:

第一天:成都(汽车)→彝海景区(参观彝海结盟遗址、彝海结盟纪念馆、游彝海湖光山色、)→沐栖酒店(午餐)→灵山景区(游览灵山风光、寺庙祈福)→卫星发射基地(参观奔月楼展厅、卫星发射场地、发射塔)→住宿(县城)

第二天:县城(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红色冕宁纪念馆、游览冕宁县城风光)→午后返程成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