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EHO泉匠天然苏打水请成都人喝水巡回活动——与万人相约蔚然花海

2023-05-30 14:53:33 稿件来源: 编辑:王万川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近日,龙泉山脚下的国家AAAA级景区,被誉为成都市“最美赏花基地”的蔚然花海正花繁叶茂,成都人习惯载着家人驱车到这里来度过愉快的周末时光,享受阳光,吃吃逛逛。

图片1

活动现场

天然苏打水品牌EHO泉匠“请成都人喝水”活动在蔚然花海如约而至,人们纷纷前来打卡。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好评如潮,活动期间累计超过3万人次体验了EHO泉匠天然苏打水产品,炎炎烈日下EHO泉匠清甜甘冽,享受天然苏打水带来的清凉快感。

图片2

活动现场

EHO泉匠作为四川本土的新锐饮用水品牌,现场消费者多数是第一次体验EHO泉匠天然苏打水,其绵密甘冽的独特口感给消费者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消费者们纷纷给出了好评。

图片3

活动现场

EHO泉匠天然苏打水源自中国两大天然苏打水源地之一的四川广元,并利用地下深层天然活水矿泉的稀有资源,建设了集规模化、现代化、生态化于一体的生产基地,严谨的开采和灌装工艺,严密的检测和包装工序,充分保留了天然苏打活泉水的活性品质,呈天然弱碱性,微量元素丰富,适合全家人饮用。

图片4

活动现场

赏花之余,EHO泉匠除了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天然苏打水,还在蔚然花海举办了多项奇遇互动游戏,给大众带去快乐也是EHO泉匠的品牌理念之一。大人小孩们玩得不亦乐乎,玩累了喝口泉匠,有劲了再玩两局。现场的热闹氛围就这样持续了整整两天,在此期间,吸引了十余家知名品牌前来观摩和交流。

图片5

活动现场

气温逐渐上升,人们的饮水量节节攀升,选择一款优质的饮用水至关重要,毕竟饮料不能天天喝,以EHO泉匠为代表的天然苏打水市场潜力巨大,天然健康的生活方式正成为消费市场的主流,这与EHO泉匠所倡导的“好水本天成”的健康生活理念不谋而合。未来,EHO泉匠“请成都人喝水”巡游活动将在成都多个区域和行业领域开展,让成都人喝上健康好水,让中国人喝上健康好水,将天然健康的生活理念与优质的产品传递给更多热爱生活的人。

 (李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