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汉源县: 直播助销 打响“汉源甜樱桃”品牌

2023-05-31 12:44:28 稿件来源: 编辑:黄晓庆校对:丁晓宇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雅安讯 (汉融 记者 程强  文/图)5月30日,川货电商节•2023汉源电商助农消费月暨甜樱桃采摘直播节在雅安市汉源县清溪镇举行,活动旨在为打响“汉源甜樱桃”品牌,帮助果农销售甜樱桃,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农村经济多元发展。

640

大片的汉源甜樱桃

活动当天,放眼望去,果园里站满了主播达人的身影,有的现场试吃,有的“端盘”展示,大家“各显神通”,从汉源甜樱桃的颜色特点、个头优势、口感味道等方面入手,向直播间观众进行详细介绍。主播冉可表示,在接下来的直播中,我肯定会全力以赴,把汉源甜樱桃推介给更多的朋友。

640 (1)

直播现场

据了解,本次甜樱桃采摘直播节共吸引了3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播达人参加,活动时间为5月30日至6月6日,持续8天。带货主播达人们将分别进行宣传和销售两个维度的大比拼,每个达人拍摄汉源甜樱桃或汉源水果话题视频,以点赞量和播放量为参考,最终择优选出“汉源甜樱桃直播推介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