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成都新都:“爱心传递,情暖六一”儿童关爱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举行

2023-05-31 20:58:34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校对:董豆豆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周圆韵 胡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成都市新都区交通运输局联合新都区人民政府石板滩街道办事处、美团单车走进石板滩小学四分校,举行“爱心传递 情暖六一”儿童关爱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现场为近千名学生发放了爱心文具和相关物资。

活动中,各单位(部门)交通志愿者们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涉及儿童出行的重点内容及交通出行规章等知识,引导小学生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安全出行。

为学生发放爱心文具和相关物资 (石江 摄)

活动现场,成都市新都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马文波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安全和健康需要重点关注。在这个信息化、智能化的时代,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更加需要引起重视。全社会应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安全出行好习惯,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共同助力儿童青少年健康安全成长。”


“爱心传递,情暖六一”儿童关爱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举行(石江 摄)

美团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关爱儿童,儿童承载未来,作为城市慢行交通系统的一环,美团单车希望与社会各方共同保障儿童友好安全出行,也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帮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安全出行好习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