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绵竹市人民医院妇科护士获2023年四川省妇科专科护士理论考核第一名

2023-06-01 09:58:21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王美 记者 闫新宇)近日,记者从绵竹市人民医院获悉,在2023年四川省妇科专科护士理论统考中,绵竹市人民医院妇科护士肖婷获得“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肖婷在德阳市人民医院第二届妇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培训期间表现优异,荣获“优秀学员”和“优秀班长”称号,并以学员代表身份在结业典礼上发表结业感言。

据悉,3月1日起,肖婷到德阳市人民医院第二届妇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学习。培训期间,她勤学好问,积极主动、认真踏实,严格要求自己,在理论考核、技能考核、临床个案分享、论文答辩等各项考核均表现优异,得到基地老师们的一致肯定。

她表示,自己在返岗后,一定会学以致用,做好“传帮带”工作,不断提高护理质量,共同促进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使每一位患者感受到更好、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