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苍溪今年二季度3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4.11亿元

2023-06-01 11:56:49 稿件来源: 编辑:刘佩佩校对:丁晓宇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邓坚  记者 侯东)5月31日上午,广元市2023年二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苍溪县分会场开工仪式在县职中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二期建设项目现场点举行,苍溪县2023年二季度3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4.11亿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明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小佳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苍溪县通报了全县2023年二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项目情况,县教科局就项目推进工作作了发言。

冯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意聚焦抓招引、扩投资、优结构,把精力向招商引资、项目投资集中汇把资源向招商引资、项目投资聚集,把政策向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倾斜确保在全市“拼经济、比发展"中比出气势、比出风采、比出成效。要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服务保障,争当项目建设”有呼必应”的“店小二”,强化协作配合,做好要素保障,优化审批程序,以最高效率、最快速度、最优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细化重点项目责任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科级干部、一线操作手,落实专人督查督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坚持”安全第质量至上“理念,利用施工黄金期,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安全施工,开足马力抓推进,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项目早竣工、产、早见效。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3.4亿元,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等方面投资规模大、拉动作用强,对苍溪县实现二季度“双过半”目标任务,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夯实发展后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