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德阳罗江区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3-06-01 17:47:02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校对:董豆豆责任编辑:黎琦

6月1日,德阳市罗江区总工会在万安镇“工邮”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开展了“放飞希望·绽放微笑”“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留影

活动现场,罗江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慰问了7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和2名建档困难职工子女,了解了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练就新本领,磨炼坚强意志和强健体魄,努力成为有益于祖国、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人,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赠送了书包、文具盒等慰问品。

慰问现场

同时,各镇工会代表区总工会对14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进行了慰问,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并勉励孩子们厚植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知识,长大后努力成为助力家乡振兴的栋梁之材。

慰问现场

今年以来,罗江区总工会进一步拓宽对未成年人的关爱方式,通过走访慰问、心理健康辅导、家风家教宣传等多种形式,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等进行特别关爱活动。

下一步,罗江区总工会将继续通过开展关心关爱服务活动,不断加大关爱帮扶力度,进一步让广大职工(农民工)子女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肖琳琳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