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德阳市罗江区行政审批局举办庆“六一”职工亲子“DIY”活动

2023-06-01 18:14:51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黎琦

近日,德阳市罗江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庆“六一”职工亲子“DIY”活动,21位干部职工子女和家长们欢聚一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制作蛋糕

在蛋糕DIY活动区,小朋友和家长围着餐桌依次有序坐好,工作人员将蛋糕原坯、手套、围裙、奶油等原料准备就绪。在专业烘焙老师的讲解、指导下,小朋友们化身小小“蛋糕师”,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开始制作自己的专属蛋糕。经过细心而漫长的制作后,桌面上摆满各具特色的蛋糕。看着制作成功的蛋糕,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小朋友们心里更是充满了骄傲和自豪。

制作蛋糕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和家长共同体验了劳动的快乐,领略到分享的甜蜜,营造了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

(卢佳佳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