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宜宾长宁举行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六一” 活动

2023-06-01 19:14:52 稿件来源: 编辑:王颖校对:董豆豆责任编辑:黎琦

四川经济网宜宾讯(宋成均 记者 侯云春 赵旭东)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宜宾市长宁县各地纷纷举行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们用不同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长宁县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

在富兴义务教育学校,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着、舞动着,舞蹈、合唱、小品等才艺展示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素养和学校推行五育并举取得的累累硕果。

在长宁县实验小学,一二年级举行了趣味大闯关活动,其他年级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美食分享活动,让孩子在闯关过程中体验快乐,在自信和快乐中学有所乐、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长宁县实验学校开展闯关活动

双河镇小红桥学校举办以“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天真可爱、活泼自信、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龙头镇义务教育学校举行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校园艺术节暨2023年课后服务展演活动,让全校每一个孩子在节日中积极参与,大胆表现,充分体验节日的快乐。

 硐底镇开展“智慧研学路·精彩每一步”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

硐底镇在长宁红狮水泥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智慧研学路·精彩每一步”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镇关工委执行主任张开富,长宁红狮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章伟华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家们与61位儿童共度“六一”。长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会委员会在财富广场组织开展了庆“六一”亲子绘画共伴成长主题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