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三农 >新闻详情

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赴中江调研农机化工作

2023-06-02 10:49:21 稿件来源: 编辑:王万川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5月30日,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党委书记刘旭一行莅临德阳市中江县,就丘陵农机研发、制造、推广和应用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德阳市农业农村局、中江县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江鸿发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永太镇长河村千亩宜机化改造示范区和中江县泽丰小型农机制造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播种装备和丘陵农机基础条件,听取了中江宜机化改造的开展情况汇报、鸿发农机服务合作社和公司负责人工作开展介绍,详细了解中江丘陵播种机发展历程、播种机性能、推广情况以及农户对“中江造”播种机评价。调研组对中江县农机专业合作社发展需求、开展服务情况和取得成效、中江致力改善农机基础条件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有了一定的了解。

交流现场

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交流讨论,刘旭一行对中江县专注开发适应丘陵区作业的播种设备的做法、宜机化改造的经典举措、农机专业合作社服务“三农”的成效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