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国际网球赛即将在泸州上演激情“窖酿”

2023-06-02 14:23:40 稿件来源: 编辑:黄晓庆校对:丁晓宇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泸州讯(记者 庞玉宇 文/图)6月2日,泸州市召开国窖1573泸州国际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记者会上获悉,大赛将于6月4日至6月11日在泸州市奥林匹克体育公园网球中心上演。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悉,本次赛事由国际网球联合会授权,中国网球协会、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为期八天,共设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四个项目,总奖金5万美元。截至5月19日,共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215名职业球员报名参赛,四川省名将王雅繁将在主场出战,两届赛会男单冠军李喆,2019年男单冠军柏衍、女单冠军郭涵煜,南非球手万维克等中外好手均会向冠军发起冲击。

据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邱亚琳介绍,泸州市曾连续三年举办ITF国际网球赛事,从2017年首次举办ITF国际男子网球公开赛到2018年、2019年泸州国际网球公开赛实现男女合赛,该项赛事规模不断扩大,为泸州市举办国际网球赛事积累了丰富经验,得到了国际网联、中国网协和参赛球员的高度评价。这也是疫情新形势下在中国举行的第一站国际网球公开赛,将不断扩大该项赛事的品牌影响力。邱亚琳表示,泸州将进一步强化组织协调,完善比赛设施,优化后勤保障,全力为比赛提供优质服务,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赛事工作,力争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网球盛宴。

作为本场赛事的冠名商泸州老窖,对网球有着不一样的情怀。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表示,网球是世界上流行程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体育运动之一,其健康时尚、积极向上、品位高雅的特质,与泸州老窖·国窖1573“高尚品味、卓越品质、有机健康”的品牌文化高度契合,而网球运动的热爱者,也通常是美酒佳酿的爱好者和品质人生的追求者,借由这项运动,我们也希望能够让更多具有品位和格调的人士,进一步加深对泸州老窖·国窖1573品牌的认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