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赴眉山市东坡区开展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专题分享

2023-06-02 14:27:50 稿件来源: 编辑:王万川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 (陶广汉 王光熙 记者 常艰)为巩固和深化“资本招商”合作模式成效,助力全区招商队伍精准掌握产业发展的最新形势和重点方向,5月31日,眉山市东坡区邀请到合作伙伴——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为全区经合系统干部开展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专题分享交流,眉山“中国泡菜城”、眉山经开区新区、甘眉工业园区南区及区级相关部门参会。

会上,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王懋就东方富海“资本招商”作情况介绍。随后,公司合伙人王培俊对全国生物医药产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作产业发展趋势及投资重点分享。最后,双方针对东坡区产业发展和招商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经合系统干部对生物医药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最新产业发展趋势的了解,对重点产业招商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