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致敬平凡英雄 2023寻找“最美德阳人”正式启动

2023-06-02 16:26:22 稿件来源: 编辑:刘佩佩校对:丁晓宇责任编辑:张萍

832d8f7e-f214-494f-9b5e-781dd5591049.jpeg

启动现场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闫新宇)聆听身边故事,致敬平凡英雄。6月2日,由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德阳市文明办主办的2023寻找“最美德阳人”启动仪式在钟鼓楼广场举行,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要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发挥好“最美德阳人”表率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持续打响“最美德阳人”品牌,凝聚起助力“重返前三”的最美力量。活动现场,德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成钢出席并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启动。

德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成钢出席并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启动

““最美德阳人”是一个亲切朴实的称谓,更是一群平凡英雄的共同名字,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执着坚守、辛勤付出,在时代的征途中拼搏奋斗、勇毅前行,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奏响了真善美的旋律。”吴成钢表示,希望通过接续开展2023寻找“最美德阳人”活动,做强本土模范品牌效应,带动文明城市创建高质量发展,用身边事影响身边人、涵养一座城,让“最美德阳人”引领大家奋勇争先。

启动现场

据了解,从2020年以来,德阳坚持将先进典型选树与创城示范引领相结合,从基层一线和普通市民中评选出30名“最美德阳人”,在全社会引起了极大关注,300多万人次参与到活动中来,礼赞最美德阳人、致敬最美德阳人在文明德阳蔚然成风,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社会氛围愈加浓厚,向上向善、德者有得的榜样力量更加充盈,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品质得到显著提升。

城市的文明,离不开“最美”价值追求的指引。德阳将持久放大“最美德阳人” 示范引领作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弘扬中华美德决策部署,为推动新时代德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