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广汉市向阳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3-06-02 16:37:10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6月1日上午,广汉市向阳镇相关负责人到向阳学校、广兴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全镇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

慰问组观看了“强国有我·少年立志”六一主题汇演,现场感受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并为学生们送去礼物和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珍惜校园时光,认真学习知识,积极参与劳动实践,努力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慰问组还详细询问了解了校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校园管理、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卫生等情况。慰问组指出,衷心感谢教育工作者的辛苦付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呵护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促进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共计送出慰问金42000元、慰问品40套。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杨小珊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