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开展2023年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23-06-02 16:53:38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5月20日-31日,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组织辖内机构开展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的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紧扣主题,多渠道宣传新时代取得的科技体制改革创新、重大金融科技创新成果等内容;深入宣传《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推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在宣传形式上,该行依托自身资源禀赋优势,利用线上线下多渠道传播科学知识、展示科技成就,在辖内近200个网点的LED屏上显示“热爱科学,崇尚科学”宣传标语,通过宣传折页、海报、多媒体、微信朋友圈等形式,向公众展示了邮储银行线上贷款、手机银行、开放式缴费平台、数字人民币服务等各类金融创新成果,让广大公众体验到金融科技带来的智能、便捷金融服务。同时,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在活动期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安全宣教工作,切实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守住客户“钱袋子”。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公众对金融科技的认知水平,了解了最新的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了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影响力。

强化金融科技,助力普惠民生。下一步,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将继续加速数字化转型发展,推动金融科技创新,优化金融服务模式,践行金融科技惠及百姓的使命担当,让科技金融更加惠民利企。

(张丽芳 张志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