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成都市龙泉街道长柏路社区开展“红色血脉促发展·凝心聚力创未来” 文艺汇演活动

2023-06-28 17:04:22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王万川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6月28日,由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街道长柏路社区主办,成都市龙泉驿区微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长柏路社区党支部联合申请的“红色血脉促发展·凝心聚力创未来”文艺汇演活动在企业局宿舍举行。长柏路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150余人参加。

1

活动现场,龙泉街道长柏路社区党委副书记刘成银致辞,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的风雨征程以及现在取得的辉煌成就。刘成银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社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勇立发展潮头,勇挑发展重担,力争打造长柏路社区“五美长柏”的特色名片,更好地满足社区居民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幸福人人可感可及。

2

长柏路社区古驿新春联合党支部书记郭林清带领长柏路社区党员上台,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念。

3

在文艺汇演环节,长柏路社区精心组织创作了《祖国不会忘记》《军装》《防诈APP》《四渡赤水出奇兵》等节目。一个个饱含深情的节目,一段段热情洋溢的表演,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歌曲,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4

演出现场

本次文艺汇演丰富了辖区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知党恩、感党恩、颂党恩,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广大党员和居民在欣赏优秀节目的同时,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充满着对党的感情。同时,营造出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社区氛围,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张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