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如何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广元朝天区邀请专家进行专题培训

2023-07-05 19:38:57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王颖校对:甘雨竹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唐琬 记者  侯东 文/图)为助力曾家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提升创建水平,进一步优化曾家山度假区的服务设施和服务品质,7月4日,朝天区举办了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专题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北京慧谷旅游规划设计院执行院长、东北财经大学旅游管理硕士喻明智,中国科学院博士后、东北财经大学教授龙江智进行专题培训。

朝天区举办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专题培训会.jpg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喻明智院长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系列标准解读》为主题,结合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实际,从新旧标准对照与主要变化、标准核心内容解读、国内旅游度假区值得借鉴的若干经验等方面,剖析经典案例、解读相关政策,进行了专业详细地分享、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宝贵经验。龙江智教授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成功案例分享和曾家山创建的注意事项及建议》为主题,从国家标准的本质以及执行的策略、度假区发展的核心逻辑和关键要素、未来市场趋势和全国度假格局对曾家山的核心认识、成功创建国家级度假区的关键举措,以及跨越式发展的若干建议等方面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理论深度,又具有非常强的可操作性。“通过两位专家的讲授,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本质、创建的标准和要求有了系统的了解,也充分认识了曾家山创建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朝天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做到学用结合、融会贯通,努力拉长长板、补齐短板,增强工作实效性,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