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阿坝州第十六届运动会红原赛区马上项目比赛开赛

2023-07-05 22:44:20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王颖校对:甘雨竹责任编辑:张萍

四川经济网阿坝讯(红融 记者 严易程 文/图)7月5日,阿坝州第十六届运动会红原赛区马上项目比赛正式在红原赛马场拉开帷幕,来自各地的群众相聚“红色草原、生态家园、大美红原”,共赴此次盛宴。

10

开幕式上的精彩表演

“我从小就特别喜欢看赛马比赛,要早点来,不然选不到好的位置!”瓦切镇的罗日扎巴带着小孙子早早就来到赛马场等候。虽然距离开幕式还有1个多小时的时间,但此时的赛马场上早已人头攒动。

上午9点30分,活动在万众期待中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阵阵马蹄声,运动员们有序入场。随后,庄严肃穆的旋律响起,全场起立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开幕式上,“一足冲天”“马背倒立”等精彩绝伦的马术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文艺汇演男声独唱、舞蹈表演等精彩的演出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_DSC3723 - 副本

赛马现场

在1000米速度赛马预赛现场,随着开赛信号的发出,早已蓄势待发的骏马绝尘而去,奋力驰骋在赛道上,现场高潮迭起,观众的目光紧紧聚焦奔驰的赛马,马背上的速度与激情正在上演。“我们是从成都过来旅游的,听说赛马大会非常精彩,所以今天起了个大早赶过来看赛马比赛,觉得很不错,现场的氛围也很好。”成都游客李先生说道。

_DSC3810

奋力驰骋在赛道上

据悉,此次赛事赛程为期3天,来自阿坝县、若尔盖县、壤塘县和红原县共98名运动员、123匹赛马前来参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