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文创产品亮相成都

2023-08-01 15:55:49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王颖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7月28日,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文创产品快闪零售店在成都市武侯区交子大道88号开业。店铺位置毗邻环球中心,也是在夜间观赏双子塔灯光秀的绝佳位置。

1

随着中国国家队运动健儿在国际大赛上勇往直前、屡获佳绩,为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品牌带来了活力与新的发展机遇,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特许计划也应运而生。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特许经营计划自2023年6月正式启动后,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方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购买到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文创产品,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文创产品快闪零售店亮相成都。

2

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文创产品成都快闪店将售卖目前推出的全品类TEAM CHINA官方文创产品。包含徽章等非贵金属制品、户外用品、文具、玩具、日用箱包及配件和陶瓷水杯等。产品种类丰富,款式齐全。值得关注的是,广受好评的熊猫系列限量款徽章也来到成都与消费者见面。

据悉,2023年8月8日是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文创产品的第一个“上新日”,之后每月的8日,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都将发布一批最新产品。届时,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线上及线下官方销售渠道将同步销售上新日发布的特许产品。

3

7月28日正值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文创产品快闪店来到成都,也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大运会观众、年轻人群体能认识并了解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品牌,激发大众爱国热情、引导传播正能量,将“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传播到更多人心中。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