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区天元街道:心系群众做实事 道路提档暖民心

2023-09-11 15:50:33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王万川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原来你们平时开坝坝会老说的党风廉政建设就是给咱们办实事嘛,道路修宽了,路灯也安好了,再不像以前骑车、走路提心吊胆,为我们的干部点赞。”近日,德阳市旌阳区天元街道青花村村民周昌林竖起大拇指兴奋地说道。

(OY4Q@_PGLQK6AHX8T0@G4R

今年5月,天元街道青花村在第一村民小组召开了“清廉坝坝会”,通过“阳光问政”了解到一组跃进路1100多米道路年久失修,道路旁沟渠脏乱差,甚至出现交通事故,村民意见强烈,要求将道路提档升级,整治道路两旁环境。

正值天元街道纪工委摸排2023年“天元街道群众最不满意十件事”期间,为切实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青花村向街道申请将该问题纳入其中,推动街道乡村振兴办将道路提档升级及环境治理项目。6月初,项目开始进场实施,历经28天,完成了1140米道路黑化,破损路面换板336米,安装功率70W的LED太阳能路灯42盏,整治沟渠189米,栽植花草400多米。如今,原来坑坑洼洼的路面平整又宽敞,两边的路灯照亮群众夜间出行的方向,道路两旁的绿化令人心旷神怡,明显提升了老百姓的人居环境,群众都赞不绝口。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长期以来,天元街道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通过召开“清廉坝坝会”、入户走访群众等方式了解民情民意,着力解决老百姓身边的一件件难事。下阶段,天元街道还将持续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凝聚民心、净化风气。

(曾宇 钟正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