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最新 >新闻详情

今起免签!泰国总理亲自到机场迎接中国游客

2023-09-25 16:46:51 稿件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刘佩佩校对:赵丁责任编辑:张萍审核:杜静

当地时间25日,泰国总理赛塔携多位内阁部长前往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迎接免签政策实施首日的第一批赴泰中国游客。该批中国游客乘坐泰国亚洲航空航班从上海起飞,于当地时间10时10分飞抵曼谷。

除了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泰国国家旅游局还在曼谷廊曼机场、清迈机场和普吉机场举行欢迎仪式,当地主要官员和旅游机构代表前往迎接享受免签政策的中国游客。

25日是泰国政府面向中国游客实施阶段性免签政策首日,游客持护照和旅行证入境泰国,无需申请签证,可在泰停留不超过30天。该政策将持续至2024年2月29日,为期5个月。(总台记者 李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