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苍溪县开展“双节”前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

2023-09-26 10:48:12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刘佩佩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黎琦审核:杜静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李俸飞 记者 侯东 文/图)为营造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近日,苍溪县新闻出版局组织文化执法、公安、市场监管等单位开展了文化市场专项检查。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出版物市场、印刷复制、影院、歌厅网吧、寄递行业、游商地摊等,重点查看了出版物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是否合规、证件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有违规销售非法出版物现象等内容。

图片1.png

专项检查现场

据了解,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20家,印刷企业12家,电影院4家,发现并现场整改安全隐患2处,为健康稳定、有序安全过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