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凉山州举行2023年数字赋能深度行暨安全生产培训会

2023-09-26 10:56:00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王万川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凉山讯 (记者 陈国盼)近日,由凉山州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凉山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中国联通凉山州分公司协办的“2023年数字赋能深度行暨安全生产培训会”在西昌举行。凉山州17县(市)经信部门、12个工业集中区、全州相关工业企业分管负责人参会。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宣传有关政策标准、分享企业转型经验,推动更多企业牢固树立数字化理念,切实增强数字技术应用能力,助力企业更好地实现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市场竞争力。

会上,中国联通、中国信通院、海通安恒等专家就“以5G全连接工厂为抓手,推动凉山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一体之两翼规模发展”“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与管理提升、云计算助力中小企业数字赋能”“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助力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企业网络安全建设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行宣讲培训。

此次培训向企业提供了数字化转型的实践经验和技术成果,帮助企业了解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技术和应用场景,助推凉山本地数字赋能千百行、信息惠民万千家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