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慧学星”获评四川省新经济重点平台

2023-12-08 11:42:10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易陟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日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四川省新经济重点平台和新场景(第二批)拟认定名单的公示》,拟认定7个四川省新经济重点平台、29个四川省新经济新场景。凭借领先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创新的教育数字化场景、突出的实际应用效果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四川云数赋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慧学星大数据精准教学管理平台”成功入围,被认定为四川省新经济重点平台。

1

2

“慧学星大数据精准教学管理平台”是由四川云数赋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教学管理平台,该平台围绕“教、学、测、评、研、管”等场景,提供常态化采集精细化标注智能化应用,破解教育信息化建设孤岛化、通融性不足等问题,实现数据驱动下的智慧教管、科学教研、精准教学及个性学习,以“平台+内容+应用+服务”四位一体模式赋能数字化教学改革,实施规模化因材施教,推进个性化学生发展。截至2023年11月,慧学星已应用于全国3000余所中小学校、500余万学生及家长。

3

作为教育数字化综合服务商,慧学星从成立起就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助推教育信息化、精准化、高效化为己任,与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电子科大教育大数据研究所等开展产学研用深度合作,联合发起多项国家级、省级重点课题,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四川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全国智慧教育优秀案例等多项殊荣。

4

未来,四川云数赋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大做强“互联网+教育”新生态建设,积极探索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融合发展,大力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从概念走向实践、从实践转为发展动能,为教育行业大数据智能创新和产业集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琴)

(四川云数赋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