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视频 > 视频推荐(首页) >新闻详情

探寻岷江,见证“川酒飘香”最大的秘密

2024-02-05 09:26:12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黄晓庆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黎琦审核:杜静

四川经济日报社、五粮液联合出品 

“溯其源,方知事物之根本,鉴古益今;察其源,方明事物之变化,辨是知非。”

岷江,作为长江流域水量最大的支流,成就了成都平原的沃野千里,滋养出三苏故里的泡菜产业,造就了乐山大佛等文化遗产,更润泽出“中国酒都”宜宾,酿出了“大国浓香”五粮液。

作为中国浓香型白酒领军企业的五粮液,它是懂岷江的,它与岷江相依相成。

它从岷江“酿造”的美景中获得灵感,并将其融入酒中,酒体颜色、酒的风味、酒瓶设计等,处处都体现着五粮液人对于美的艺术修养。

岷江带来的丰饶物产,成就了五粮液开创五种粮食酿酒的独特之路,酿出了酒味全面、各味谐调、恰到好处的传世美酒。

作为长江优质水质的受益者,好水酿好酒,水到方能酒成,是五粮液人刻进基因里的共识……

岷江化美酒,美酒润心田。这一江一酒,彼此成就,和美共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