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生活家总裁峰会在蓉举行 聚焦行业机遇共赢未来

2024-03-13 15:57:20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黄晓庆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审核:杜静

3月11日,“2024赛道破局·掘金存量时代”总裁峰会在成都举行。本次峰会由生活家家居集团主办,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家装行业精英、知名企业代表,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共享创新理念,擘画行业未来。

同时,峰会还举办了多场高端对话和专题论坛,为参会者搭建了一个交流思想、对接资源、深化合作的重要平台。知名家居家装企业现场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创新趋势和技术,分享了他们在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实践经验。

1

以家为起点 擘画新时代美好人居典范

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执行会长白杰强调,纵观整装赛道发展大势,数智整装风口来袭,生活家积极探索并实践整家新零售模式,希望以此为各地伙伴赋能,革新家装产业发展,推动整个装饰行业向着更高品质、更优服务的方向发展。

2

历经14年的沉淀与积累,生活家自研数智系统,在整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已迭代为4.0时代。依托先进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算法,实现精准获客;运用前沿的互动技术和用户行为分析模型,无缝对接用户旅程各阶段,动态优化用户体验路径,精准推送定制化解决方案,提高转化效率;销售标准化,从初次接触直至交易达成的全链路,销售人员均能遵循统一且高效的行动准则。

3

以硬核实力筑就品牌护城河 领航整装赛道革新

互动研讨论坛及商业洞见交流活动同期举行,精英企业、权威机构、前沿专家等多领域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行业前沿趋势,助力优质企业快速挺进整装赛道市场,开启整装新零售及数字化发展的新时代。在2024赛道破局·掘金存量时代这场总裁峰会盛宴上,不仅能让人近距离感受逾百位行业领袖的风采,还能深度参与这场关于未来大家居赛道的头脑风暴。

4

5

大会还设置了专题推介、数智整装发布、项目对接洽谈等一系列丰富活动,为参会企业提供了一个全方位、深层次了解和交流的平台,促进了资源的精准对接,也为整装赛道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深耕细作砥砺前行 铸就全国版图新征程

在激动人心的战略联盟盛典环节,来自不同城市的10家领军企业登台,正式与生活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一系列签约标志着生活家版图的扩张,通过这种强强联手的方式,不仅在地理范围上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也在服务质量和客户口碑方面深深扎根,进一步稳固其在国内整装行业的领先地位。

6

7

2024生活家总裁峰会落下帷幕,生活家将以雄厚品牌实力成就更多有志进入整装赛道的商界精英,一起携手开启新的商业合作之旅,共创新一轮国人美好生活浪潮。

(李华)

(图片由生活家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