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275辆!中车眉山公司携手安哥拉再签大额铁路货车供货合同

2024-03-25 13:03:58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黄晓庆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审核:张瑞灵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 (李桥 记者 刘枢洵)近日,中车眉山公司再次在国际市场书写辉煌篇章,成功与安哥拉某公司签署了一项供应275辆集装箱平车的重大合同,为新的一年打开了崭新的合作之门,此举进一步彰显了中车眉山公司在全球轨道交通装备领域的领先地位。

自2007年首次踏入安哥拉市场以来,中车眉山公司便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当地客户的广泛认可。多年来,公司不断深耕细作,已累计向安哥拉出口了314辆各型铁路货车,为当地交通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签订的275辆集装箱平车供货合同,是中车眉山公司在安哥拉市场的又一重大突破。在合同谈判过程中,公司团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技能,针对客户提出的各类项目、技术和商务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与交流,不断优化方案,最终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青睐。

中车眉山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通过持续推进一体化营销战略,公司不断丰富产品谱系,形成了“整车+配件+新产业”协同出海的有利局面,实现了新签订单、自主配套率、市场影响力的同步提升。

展望未来,中车眉山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与安哥拉等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推动轨道交通装备产业的繁荣与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多的中国智慧和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