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广汉市残联组织残疾人参加成都市青白江樱花文创集市

2024-03-29 15:29:52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王万川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审核:张瑞灵

为促进广汉、青白江两地残疾人文体事业交流协作,更好地促进两地残疾人事业发展,受成都市青白江区残联邀请,3月27日,广汉市残联组织残疾人参加2024年青白江樱花文创集市。

参加青白江樱花文创集市

“牵手‘福’蓉·融创幸福”成都市青白江樱花文创集市上,来自广汉市残联、重庆市沙坪坝区残联、青白江区各镇(街道)琳琅满目的文创小商品、新鲜诱人的特色农产品是集市的“常客”,颇受游人青睐。广汉残疾朋友带去了永正根雕艺术工作室古色古香的根雕作品、桂洪园艺的可爱多肉植物、腾源种植农场的精美盆景和雒趣工作室的非遗手作等,可谓是既有精湛技艺,又有浓浓春意。

参加青白江樱花文创集市

残疾人创业者李某说:“这次樱花文创集市活动,人特别多,我的产品也卖得非常好,感谢残联给我提供了这个机会,让我增加了收入。”

下一步,广汉市残联将进一步加强与青白江区残联的合作,更好地促进两地残疾人事业的互通共融。

(徐琳

(图片由广汉市残联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