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差异化竞争 江西葛知道前景可期

2024-04-03 11:47:38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黄晓庆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审核:杜静

在不久前举办的成都糖酒会上,江西婺里花开旗下的拳头产品葛知道大放异彩、捷报频传。葛知道依托纯正的口感、国潮风十足的包装设计与护肝解酒的产品定位,获得了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一致好评,与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达成合作。

透过此次成都糖酒会,葛知道展示了产品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与品牌活力,为品牌逐鹿全国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

口感好、营养丰富,经销商眼中的热销品

广东经销商王先生表示,“他们家产品能够让消费者获得原汁原味的草本体验。”

据悉,葛知道甄选江西上饶优质葛根为原料,采用葛根草本植物萃取技术,配料干净简单,自带植物清香,营养丰富,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的蛋白质及微量元素,十分符合当代人追求健康的消费理念。

值得注意的是,葛知道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在红罐葛知道的基础上升级开发了金罐葛知道,后者选用优质蔗糖,葛根含量大于50g/L。广东经销商王先生还认为,红罐葛知道与金罐葛知道的珠联璧合,能够根据不同的消费需求,提供对应产品,实现了精准的营销推广。

2

 与白酒联动,开拓百亿细分市场

浙江经销商刘先生则从产品定位上指出了葛知道深受消费者和经销商青睐的原因。

“浙江市场上缺乏专门针对饮酒人士开发的护肝养胃饮料产品。”刘先生表示。葛根素被称为“植物黄金”,富含大豆苷,能够快速分解人体中的乙醇。在刘先生看来,葛知道定位精准,可以让经销商快速拓展市场,“我们除了走传统商超,还可以与各大酒店、烟酒店合作,定位精准,此举降低了营销推广成本。”

3

据中国酒业协会统计,2023年全国白酒行业完成销售收入7563亿元,同比增加 9.7%。行业专家指出,在中国,与白酒相关的产业链长、市场规模大,葛知道依靠护肝解酒的产品定位,可以与白酒一起联动。白酒让消费者身心愉悦,葛知道为消费者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最终一起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4

以颜值为利剑,开辟多个细分赛道

来自安徽的赵先生则从送礼的角度出发,指出葛知道的独特之处。他经营着一家超市,每到春节、中秋、国庆等节假日,都会有大量消费者采购礼品。赵先生指出,这些消费者对产品要求高,既要品质好,还要颜值高。赵先生认为,葛知道中国红的产品设计,国潮风十足,并且营养丰富,可以让消费者把喜庆吉祥和身体健康同时送给亲朋好友。

6

据《2023-2028年中国礼品行业供需分析及发展前景研究报告》分析,近年来,中国礼品行业的市场需求在多重因素推动下实现了快速增长,市场规模超过万亿元。行业专家表示,葛知道依托良好的包装设计和卓越品质,可以在礼品市场拓展出自己的细分赛道,提高产品的竞争实力。

可以预见,成都糖酒会只是一个开始,坚持高品质发展的葛知道将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坚守长期主义,进一步实现品牌势能的持续突破,为未来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李华)

(图片由葛知道提供)

相关推荐